司糖炒栗子

【零凛】盲凛月与吸血零2

朔间零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。

明明伤已经好了,但还是天天半夜三更来打【tiao】扰【xi】凛月。

“凛月,你多大啦?”

“凛月,天天缠着纱布不热吗?”

“凛月,吾辈天天想见你怎么办。”

。。。。。

哥哥,我眼睛已经看不见了,你再唠叨下去耳朵马上也要废了。

在零坚持不懈地骚扰下,愣是好脾气的凛月都被他弄烦了。

你身为吸血鬼之王的节操去哪了?

“哥哥,你是不用回家睡觉吗?”

“小笨蛋,哥哥可是不死的吸血鬼哦”

“可是我想睡,人类到了一定时间就要休息了。”

“啧,人类的躯体还真是脆弱啊。。。”零那双血红的眼睛中流露出身为吸血鬼天生的高傲。

转而,他附身下去,脆弱的床由于承受不住两个人的重量而发出悲鸣,但零的注意力始终集中于凛月,他将脸凑到可以和凛月鼻息相闻的距离。用那修长的手指将缠着凛月眼睛的绷带给解开。看到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正无辜而茫然地看着他,他的呼吸不由得重了些。

凛月红着脸用柔弱似无骨的手推搡着零,零因为的身体压着他,可无奈零比他重太多,他愣是推不掉这个吸血鬼啊。

零这边也不好受,看着身下的凛月如此可爱他真的有一股想吃了他的冲动。

“凛月。”

“嗯?”
 
“成为吸血鬼吧!”

凛月被惊讶到睁大眼睛,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。。。”因为我想要你和我在一起啊,话到嘴边结果又变成“因为你难道不想要一副和我一样健康的身体吗?”

话到这里朔间零简直想抽自己一嘴巴子

“人类的身体终归太脆弱了,不是吗?你难道不想永远和吾辈在一起吗?”零用手轻抚凛月瓷器般的脸,想着他答应自己时的可爱笑容马上就会在这脸上绽放。

然而,迎接他的,是凛月如冰霜般的冷漠。

“不可以,我决对不可以成为吸血鬼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5)